成立宗旨

中華民國米蕈多醣體
國際研究發展學會總會

本會名稱為中華民國米蕈多醣體國際研究發展學會總會(以下簡稱本會),International Biobran Polysaccharide Research Association,英文簡稱IBRA

學會宗旨

中華民國米蕈多醣體國際研究發展學會總會是一個非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主要使命是推廣大眾更加認識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

在台灣,經常聽到多醣體,不過一般民眾對於"米蕈多醣體"仍不太熟悉。小分子米蕈多醣體是透過天然米糠與蕈菇酵素歷時三個月的專利製成。經過多年的臨床研究,已經確認了「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具有多方面的生理特性,包括增強免疫力、防禦多種疾病,並在癌症的預防與治療有著重要的作用。

現今社會忙碌壓力大,我們都可能面臨各種健康問題,像是癌症、罕見的重大疾病或是自體免疫失調,而這些問題都將對於生命構成威脅,或是直接影響了該有的生活品質,甚至難以維持生命的尊嚴。因此,本學會希望提高大眾對於米蕈多醣體的認識與應用,能夠廣泛運用在人類的健康與保健上,讓愛與生命延續更久遠。

與此同時,本學會誠摯邀請學、研、醫療單位及各界專業學者,一起從不同角度來探討米蕈多醣體之研究成果,並期望成果能夠應用於未來可作為生物醫學及健康保健。期盼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本學會所舉辦的各種活動,並不吝提出寶貴的建言指教,使本學會更加壯大。

本學會也努力集結重大疾病與癌症的相關領域之醫師、營養師、護理師、藥師等專家以及病友團體。期許透過米蕈多醣體國際研究發展學會的召集,讓醫療人員更了解患者的需求,讓病友得到解答,透過互相支持,共同發揮協同效應,讓醫病關係更加和諧。


 

本會之業務

為了符合國內、外人類醫學及伴侶動物發展之專業趨勢,將定期舉辦各項學術活動,介紹各種上開疾病研究和治療的最新延展,出版醫學雜誌及經由社會服務加強對上開疾病患者或伴侶動物的服務。希望藉由本會組織之運作,加強從事上開疾病研究學者和臨床醫師/獸醫的合作,推動上開疾病醫學的研究,改善醫療品質,以達防治的目的。
 

 
本會之任務
 
「中華民國米蕈多醣體國際研究發展學會總會」屬於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
主要目的是希望推廣大眾對於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的認識。

我接觸到米蕈多醣體已超過十年,最初在德國參加自然醫學會議時,常被Biobran的攤位吸引駐足,因而特別參與Biobran的使用說明會,探討Biobran於癌症的應用,回臺灣後剛好接觸到米蕈多醣體的產品,開始引薦給病人使用。

米蕈多醣體由米糠發酵,再加上特殊的配方而成,產品本身方便服用,經由腸道吸收,以調整免疫機能,可加強人體的先天免疫系統,加強自然殺手細胞的細胞毒殺作用,同時提高干擾素的製造,以對抗外來的感染、對抗癌細胞。同時可降低肝功能異常。由於米蕈多醣體幾乎沒有副作用,對於免疫力低下的老年人及癌症病友,可作為加強抵抗力及預防感染外,同時可作為癌症的輔助療法,及病毒性感染如肝炎、流感、及其他病毒感染等的輔助療法。

除了人體的運用外,鑑於現代人對於伴侶動物的重視已形同家人,為了讓伴侶動物的醫療專業更精進,希望串連台灣所有對於珍惜伴侶動物的愛心人士,一起為提升動物醫療獻上人道關懷。本會也將積極推廣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於伴侶動物的醫療及保健上。

本學會的主要活動除積極參與各國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講座宣導外,也包含在台灣定期舉行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國際研討會,邀集學、研、醫單位及各界學者,以不同觀點共同探討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於人類及伴侶動物上之研究成果,並期望未來可作為生醫及保健運用。期盼大家能繼續支持本學會所舉辦的各種活動,並不吝隨時提出建言,讓我們共同努力使學會更加茁壯。


Biobran真的有非常多的臨床報告和醫學研究,讓我產生了解米蕈多一點的興趣。我接觸到的大部分藥品都有非常多數據報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使用數據以及臨床依據。但在營養補充的區塊中,很多營養補充品都沒辦法做到像藥品一樣有足夠完整的臨床應用數據,及完整的臨床研究報告。

在參加多場針對Biobran的學術研討會後,看到各個專業領域的醫師、醫療產業研究員,以及全世界的專業團隊正在努力的持續進行關於Biobran的臨床研究,我堅信這將會是針對癌症病人的下一個奇蹟。

因此在接任理事長這個職位後,我更加積極參與各國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講座,親自參與及研究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國際研討會。期盼大家能繼續支持本學會所舉辦的各種活動,並不吝隨時提出建言,讓我們共同努力使學會更加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