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 研討會封面.png

    2023年|米蕈多醣體臨床研究及臨床應用交流研討會

    2023.12.13

    米蕈多醣體臨床研究及臨床應用交流研討會在臺中盛大舉行,研討會邀請衆多醫師雲集,針對米蕈多醣體在臨床最新的應用做case探討和研究。

    研討會熱議主題一:

    針對比較消極,面對腫瘤四期的患者,提升生活品質case做數據對比。

    研究中可以看到醫療團隊針對不同患者及家屬的擔憂,選擇更適合的”客制化“治療方案,也體現台灣醫療團隊不僅專業且溫暖的宗旨。

    研討會熱議主題二:

    針對醣類生物學(Glycobiology)及醣體學Glycomics在科學界的發展及醫療的運用。

    從1996年起,必須單醣被列入教科書【哈伯氏生化學】中,目前大自然中已知的單醣有超過200種,其中只有8種單醣存在於人類醣蛋白的結構長鏈中
    還有特別探究有關於多醣體對於免疫調節的技轉
    研討會針對單醣及多醣在臨床現有的使用分享,以及對未來可以探索和研究的領域都產開積極的討論。相信在各界先進和專業醫師的探討及研究中可以尋找到新的突破以及造福于更多需要的人。
    READ MORE
  • 米蕈學會.jpg

    談「癌」不色變!讓您不再難「癌」!

    中部知名醫藥大學產學合作: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 合併化療藥物抗癌功效評估及分子機轉暨活化NK細胞活性功效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