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談「癌」不色變!讓您不再難「癌」!

談「癌」不色變!讓您不再難「癌」!

中部知名醫藥大學產學合作: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 合併化療藥物抗癌功效評估及分子機轉暨活化NK細胞活性功效

癌友及免疫力低下的病友們 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讓你加強免疫力及預防感染

2020年癌症時鐘快轉11秒,每4分31秒就有1人確診罹癌。國健署長王英偉於2020年12月表示,台灣人口老化快速加上不健康的生活型態,癌症發生人數預計仍將持續上升;所幸醫學不斷進步,現今罹癌不等於死亡,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提高存活率。

鑒於現代人及伴侶動物因癌症、罕見重大疾病或自體免疫失調等因素喪失了寶貴生命,或臨終時生命無法維持一定的品質與尊嚴,再加上世界各先進國家均投入了相當的人力、物力,積極在人醫及獸醫尋求治療上的突破,「中華民國米蕈多醣體國際研究發展學會總會」International Biobran Polysaccharide Research Association,英文簡稱IBR,為提升及強化米蕈多醣體運用及認知,使米蕈多醣體廣泛運用於人體及伴侶動物之健康、美容及保健上,且為了有效整合上開疾病相關領域,包括專家、醫師、管理專業、政府專責機構、各大學、研究機構的學者及病友團體,讓大家群聚在一個專業的平台上互相支援,以群聚效應共同努力,籲請政府重視上開疾病治療與研究資源的嚴重不足,廣泛協助政府推動疾病醫學的認知宣傳、預防、篩檢、研究及國際交流。

 

鄭煒達醫師、生技產業二代林士翔先生擔任第一屆中華民國米蕈多醣體國際研究發展學會總會(IBR)理事長及秘書長

「中華民國米蕈多醣體國際研究發展學會總會」(IBR),為推廣大眾對於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的認識,在理事長鄭煒達醫師及秘書長林士翔先生號召下,廣邀台灣各縣市診所協會、獸醫師公會及相關產業共襄盛舉,於2022年3月13日假台中市林酒店擴大舉辦授證大會。現場來賓冠蓋雲集,理事長鄭煒達期許「中華民國米蕈多醣體國際研究發展學會總會」(IBR)能以預防重於治療的觀念加強教育普及及宣導,藉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替人類及動物開創醫療新局,改善醫療品質,以達防治的目的。

 

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  全球51國臨床醫師及自然醫療醫師共同推薦

理事長鄭煒達接觸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已超過十年,緣起他在德國參加自然醫學會議,發現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在全球已有51個國家臨床醫師及自然醫療醫師探討於癌症上的應用,回台灣後剛好接觸到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的產品,開始介紹給病人使用。可惜的是,在台灣認識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的人並不多。

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是由米糠發酵,再加上特殊的配方而成,產品本身方便服用,經由腸道吸收,以調整免疫機能,可加強人體的先天免疫系統,加強自然殺手細胞的細胞毒殺作用,同時提高干擾素的製造,以對抗外來的感染、對抗癌細胞。同時可降低肝功能異常。由於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幾乎沒有副作用,對於免疫力低下的老年人及癌症病友,可作為加強抵抗力及預防感染外,同時可作為癌症的輔助療法,及病毒性感染如肝炎、流感、及其他病毒感染等的輔助療法。

除了人體的運用外,鑑於現代人對於伴侶動物的重視已形同家人,為了讓伴侶動物的醫療專業更精進,希望串連台灣所有對於珍惜伴侶動物的愛心人士,一起為提升動物醫療獻上人道關懷。「中華民國米蕈多醣體國際研究發展學會總會」(IBR)也將積極推廣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於伴侶動物的醫療及保健上。

 

與中部知名醫學大學進行產學合作  讓癌友及免疫力低下的病友們談癌不色變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在全球已累積近80篇的研究文獻。內容從學術基礎研究、輔助療法與提升生活品質、對於癌症、惡性腫瘤及其他自體免疫失調等適應症皆有完整研究報告。

「中華民國米蕈多醣體國際研究發展學會總會」(IBR)為了讓台灣在地的臨床醫師更認識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已和中部知名醫學大學生物科技學魏宗德博士正式簽署合作意向書,針對米蕈多醣體Biobran/MGN-3就大腸癌、肺癌、肝癌及乳癌前四大癌症合併化療藥物抗癌功效評估及分子機轉、多醣體Biobran/MGN-3活化NK細胞活性功效兩大項目進行產學合作。相信不久後,可讓目前罹癌的癌友或免疫力低下的病友們,在抗癌及與病魔奮戰的路上,增加更優的選項,提高生活品質,為台灣的醫療及預防保健再創新頁,帶來新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