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患有慢性疲勞的癌症患者的對照試驗研究BioBran(MGN-3-阿拉伯木聚醣)併用標靶放射治療

針對患有慢性疲勞的癌症患者的對照試驗研究BioBran(MGN-3-阿拉伯木聚醣)併用標靶放射治療

  
研究作者 ❯
G. Petrovics
 
研究年份 ❯
2016


 
 
研究摘要 ❯
儘管現代癌症療法提高了預期壽命,但對癌症的管理和患者生活質量(QOL)的改善,尤其是控制與癌症相關的疼痛和慢性疲勞綜合症仍然有限。我們以BioBran + Oncothermia 聯合療法治療患有 CFS 的癌症患者,並予以評估。
 
重點  
研究資料 ❯
治療前全身PH狀態顯示出強烈的組織酸性,但BioBran組改變了組織的PH狀態。最重要的發現CFQ得分的平均值是治療後顯著降低,對照組CFQ評分則無顯著變化。
研究發現,EORTC QLQ-C3 和 QOL 的結果,VAS顯示免疫刺激劑複合治療BioBran + Oncothermia 可能有助於減輕疼痛和改善癌症患者的 QOL(作為 CFS 綜合徵的一部分)且增強 NK 細胞活性,此協同機制可以為患者提供更好的體內平衡。BioBran 和Oncothermy 可以產生強制 I 型免疫系統及抗惡性腫瘤的可能性。